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三段式折叠屏设计

2019-01-09 10:40: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3 条评论

去年,三星首次展示了一款折叠屏手机,而今年,小米的折叠屏手机也被彻底曝光了,并且采用三段式折叠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去年,三星首次展示了一款折叠屏手机,而今年,小米的折叠屏手机也被彻底曝光了,并且采用三段式折叠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三段式折叠设计

  01月04上午,国外数码产品博主Evan Blass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一款可折叠手机,可能是小米制造的。

  在手机创新摸到天花板的情景下,折叠屏手机被看做是一次重要硬件创新,小米一定会参与,只是我们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小米折叠屏手机采用三段式折叠屏设计,可以用MIUI全面屏手势进行操作。虽然爆料者表示无法确认是否为小米开发,但从界面和设置信息看,这款设备的确运行的是MIUI 10系统

  视频中展示了屏幕如何折叠,这是一款三折手机,能单折叠和双折叠,预估屏幕7寸左右。重要的是,在折叠过程中,地图会自适应屏幕三个不同阶段,从一个横向矩形变成了纵向,并且这个过程很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已经官宣将在1月10号举行红米品牌独立发布会,不知道这款折叠屏手机会不会一同亮相呢?大家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