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3高配版发布:可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售价199元

2019-01-04 15:31:05 来源:泡泡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79 条评论

1月4日消息,小米天猫旗舰店发布预告,11日将发售小米新品小米移动电源3高配版,售价199元,可为笔记本电脑充电,支持大容量三口输出。...

  1月4日消息,小米天猫旗舰店发布预告,11日将发售小米新品小米移动电源3高配版,售价199元,可为笔记本电脑充电,支持大容量三口输出。

  小米移动电源3 20000mAh高配版采用一体成型外壳,经UV喷漆处理后的壳体表面质感更加细腻,同时顶部和底部采用仿陶瓷高光工艺,如温玉般的光泽成为点睛之笔。

  小米移动电源3拥有三口输出设计,USB-C单口可提供45W MAX的双向快充功能。USB-A单口工作时可提供 5V/2. 4A、9V/2A、 12V/1.5A 的快速输出,双口同时工作可提供5V/3A的输出。此外,小米移动电源3不但可以为手机充电,也可以为USB-C接口的小米笔记本、MacBook以及Switch提供充电。

  小米移动电源3 20000mAh高配版严格依据GB/T35590-2017标准研发,通过了外观标识、电性能、安全保护、环境适应性等检测项目。电源采用高精密度的阻容感器件,更加安全的同时也能加快充放电效率,用10W充电器为移动电源充满电需要11小时,用45W充电器为移动电源充满电仅需4.5小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