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打电话总是听不清?这个小技巧帮你把iPhone调到最大声

2019-01-04 10:00:2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3 条评论

通话作为一台手机的最基础功能,虽然说不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但是让通话变得更好用更贴心倒是可以的。如果你正在繁忙的马路边,或者是在演唱会现场,接听电话就显得很困难。iPhone...

通话作为一台手机的最基础功能,虽然说不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但是让通话变得更好用更贴心倒是可以的。如果你正在繁忙的马路边,或者是在演唱会现场,接听电话就显得很困难。

iPhone 在通话的时候可以通过音量键是调节通话声音的大小。但是如果你把声音调到最大声依然听不清的话,则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首先打开「设置」> 选择「通用」> 点击「辅助功能」> 找到「单声道音频」以及「电话噪声消除」并都选择开启。

开启前者,当你在佩戴耳机通话时,iPhone 会将左右两声道的立体声合并起来,同时传送到每一只耳机中,并会有进一步扩大声音的效果。

后者则可以通过降噪的方法,使你无论是使用耳机还是直接用手机进行通话都会更加清晰。

下次打电话听不清楚的时候,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