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止一面!Vivo NEX新版官宣:双屏+三摄+神秘星环灯

2018-12-06 09:50:24 来源:科技S评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4 条评论

对于vivo的年底压轴新品,近期曝光频繁,外界都在猜测到底是vivo NEX 2代呢,还是vivo NEX 3,毕竟vivo的命名历史网友们也都有所了解。但今天曝光的信息,可能会让网友们大吃...

对于vivo的年底压轴新品,近期曝光频繁,外界都在猜测到底是vivo NEX 2代呢,还是vivo NEX 3,毕竟vivo的命名历史网友们也都有所了解。

但今天曝光的信息,可能会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刚刚vivo官微来了次大爆料:

下一个视觉的惊喜是什么?

下一个摄影的进化是什么?

下一个夺目的icon是什么?

WHAT IS NEX?vivo NEX系列新品,全新进化,非凡登场。

首先看第一张图,正面与NEX相似度很高,拥有无额头与窄边框、进一步缩短的下巴,正面零界全面屏再度进化。背部“一瞬间”可见的独特设计双屏,双屏幕设计,vivo NEX新版正在路上。

其次看第二张图,是从一个“混沌”中分裂出出的三只眼睛,直接指向了V粉们期待的三摄像头拍照能力。而且看三个“眼睛”的大小,是一颗大主摄+一颗中副摄+一颗神秘“小摄”的组合。结合此前vivo在TOF 3D超感应技术上的战略,外界猜测可能是双摄+TOF的组合,让手机摄影从2D进化到3D时代,非常值得期待。

至于最后的第三张动图,vivo官方给出的暗示是下一个夺目的icon,是一个类似于星空中的环状散光灯技术,或许暗示着这一代NEX新品将会在夜拍或者暗光自拍上有着全面的进步,弥补第一代NEX因为升降式摄像头在自拍上的一些不足。至于具体是什么,可能真的还要等vivo官方来公开了。

而在官微官宣下一代NEX新品的同时,外围有关新品的Slogan与名称也一并曝光了,新品就叫做“vivo NEX双屏版”,主打“未来不止一面”,相当的有逼格。

至于V粉们关心的配置,大V也来了次暗示:vivo NEX双屏版将会标配10GB RAM,而且还是目前能买到的唯一,原因是货都被vivo“吃了”。此时再看vivo NEX新版,超高屏占比双屏、三摄、TOF、10GB运存、新一代屏幕指纹、还有可能的骁龙845|骁龙8150,安卓年度最强配置手机应该是毫无疑问了,机皇大名也能胜任。

不知道网友们对于vivo NEX双屏版,怎么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