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电池耐用吗?华为P20 Pro的电池续航测试

2018-12-31 21:06: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58 条评论

  作为华为P系列体验最好的手机,华为P20 Pro在拍照,性能方面表现非常的优秀,不过今天有网友提到了它的续航能力,那么华为P2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华为P20 Pro电池耐用吗?,今天就来...

  作为华为P系列体验最好的手机,华为P20 Pro在拍照,性能方面表现非常的优秀,不过今天有网友提到了它的续航能力,那么华为P2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华为P20 Pro电池耐用吗?,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华为P20 Pro的电池续航测试,一起来看看。

华为P2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电池耐用吗?
华为P2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

华为P2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电池耐用吗?

  我们先来看一看华为P20Pro的续航能力怎么样,它搭载的是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下面我们通过手机5小时重度使用模型,来模拟1天内手机使用情况,记录手机剩余电量,集中反映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如下图所示:

华为P2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电池耐用吗
华为P20Pro续航测试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经过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华为P20Pro还剩余41%的电量,这一成绩相当优秀,正常使用华为P20Pro完全可以使用一天半的时间。充电方面,华为P20Pro采用了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我们将华为P20Pro完全放电,然后进行30分钟的快充测试,得到如下充电曲线,如下图所示。

华为P2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电池耐用吗
华为P20Pro30分钟充电测试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20Pro在30分钟内充进了60%的电量,充电速度相当可观,由于采用了低压快充技术,手机充电时的发热量得到了控制,通过触摸可以发现,华为P20Pro在充电时几乎不发热。

结语:

不管是续航还是充电,华为P20Pro的表现都让人满意,这在旗舰机中,处于顶尖水平。因此对于想购入华为P20Pro的消费者来说,您完全不用担心它的续航能力的问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