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开箱图赏:骁龙 710+微孔水滴屏设计+后置三摄

2018-12-26 14:31:34 来源:智玩部落熊小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5 条评论

联想Z5s,是联想手机于2018年12月18日在联想北京全球总部发布的一款“实力悍将”智能手机,该机虽然售价仅为1398元起步,但却拥有诸多卖点,比如92.6%屏占比的水滴屏设计、骁龙710次旗舰处理器、AI变焦三摄等。...

  联想Z5s,是联想手机于2018年12月18日在联想北京全球总部发布的一款“实力悍将”智能手机,该机虽然售价仅为1398元起步,但却拥有诸多卖点,比如92.6%屏占比的水滴屏设计、骁龙710次旗舰处理器、AI变焦三摄等。

  近日,我们(智玩部落/DOSPY论坛)有幸体验到了这款产品,接下来就为大家奉上一组联想Z5s的产品开箱图赏。包装中配件非常简单,共包括:手机、水晶套、说明书、保修卡、取卡针、Type-C数据充电线、电源适配器。

  联想Z5s的机身正面采用了6.3英寸微孔水滴屏设计,屏幕纵横比是19.5:9,屏占比高达92.6%。可以看出,微孔水滴屏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细节,以其独特的视角呈现工艺中的镜花水月。

  隐藏于联想Z5s水滴屏之下,搭载的是一颗1600万像素美颜相机,它最大等效像素面积是2μm,结合联想自拍深度算法,能够帮助用户实现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偶像级自拍”。

  系统操控方面,联想Z5s支持U-Touch全面屏手势操控模式。此外,它的机身还支持纳米级整机P2i级防水,防雨淋、防泼溅,可在更多生活场景下安全使用。

  联想Z5s的机身三围是156.7x74.5x7.85毫米,重172克。在它的机身右侧是音量调节按键合电源按键。

  联想Z5s的机身左侧是SIM卡槽,采用三选二卡槽设计,同时支持2个Nano SIM卡,或者1张Nano SIM卡+1个microSD存储扩展。联想官方共为这款产品推出了64GB、128GB两种存储配置,最大支持外置SD卡扩展至256GB。

  联想Z5s的机身顶部是降噪麦克风小孔。

  联想Z5s的机身底部是3.5毫米耳机孔、Type-C数据充电口、通话麦克风、独立扬声器。

  联想Z5s的机身中框使用航空级铝材打造,耐实防摔;机身背面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搭配全息立体彩虹镀膜技术。官方共为其推出3款靓彩渐变玻璃机身色彩:星夜灰、钛晶蓝、珊瑚橙,时尚吸睛。

  后置拍照方面,联想Z5s首次搭载三摄布局,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镜头、500万像素无损人像虚化镜头,在双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拍照表现,带来更完美拍照体验。

  配置方面,联想Z5s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配备4GB/6GB两种运行内存配置,联合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系统方面,联想Z5s预装ZUI 10操作系统,基于Andriod P深度定制,UI设计人性化,操作界面简洁美观,独特的4D U-Touch体感手势交互操作,让全面屏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