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7正式发布:骁龙845+前置三摄,最高10888元!

2018-12-22 09:12:51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3 条评论

12月21日上午,美图手机正式公布了最后一款纯自主研发设计的美图V7手机的详细信息,除了顶级的硬件配置和拍照能力之外,同期公布的美图V7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更是引人注目...

  12月21日上午,美图手机正式公布了最后一款纯自主研发设计的美图V7手机的详细信息,除了顶级的硬件配置和拍照能力之外,同期公布的美图V7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更是引人注目,处处都显现了美图V系列的顶级规格品质。


美图V7

  首先是相机方面,美图V7采用了全球前置搭载三颗RGB摄像头(SONY IMX363 1200万像素+SONY IMX350 2000万像素+SONY IMX355 800万像素),配合全新的AI算法,前置三摄可以自动进行SAT切换(模组切换),让不同的镜头组合在不同场景下都能发挥最大功效。为了提升拍照效果。

  不仅如此,美图V7还结合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等AI技术带来美图自研的“前置AI夜间美颜”“超级夜景”“3D凝时相机”及“美食模式”等多项独家功能,结合AI智能场景增益来提升画面表现力,随手一拍就是好照片。

  外观方面,美图V7背部皮质来自意大利的限量高定头层小牛皮,历经50余道工序的匠心精制,最大程度保留细腻天然的纹理细节,同时兼具上佳的手感,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同时背部还采用了来自于超跑内饰的镂空设计,营造出不同的层次感。

  后置摄像头下方装饰以“钻石尖端”纹路的巴黎钉纹,与底部四颗18K镀金铆钉交相辉映,呈现出艺术质感。此外美图此次与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进行合作,白色的皮质以及红绿的车线缝制,配合背部的兰博基尼家族logo,都使得这款产品的尊贵感油然而生。

  美图V7标准版售价为4799元,提供绿境之梦、赤霞橙光两种颜色,将于1月8日在美图官网、天猫、京东、苏宁各大平台现货开售。美图V7X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官方指导价8GB+256GB版8888元,8GB+512GB版10888元,将于12月24日开启预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