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OPPO R19曝光:5G+5000mAh+骁龙8150

2018-12-20 10:42:53 来源:诉说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9 条评论

对于OPPO手机大家对于他的看法,还是比较的不错他与vivo的手机非常的相似,并且有很多的版本都是非常的相同的,就比如OPPO find x与vivoNEX这两部手机就是比较相同的两款手机了,他...

对于OPPO手机大家对于他的看法,还是比较的不错他与vivo的手机非常的相似,并且有很多的版本都是非常的相同的,就比如OPPO find x与vivoNEX这两部手机就是比较相同的两款手机了,他们同样搭配的是升降式摄像头,不同点就是它的升降式摄像头的形式有所不同。

OPPO新机曝光,<a href=/tags/43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5G</a>+5000mAh+骁龙8150

但是在技术方面还是比较相同的,而OPPO的R系列做的还是比较的不错的,也让很多的消费者对于这个系列的手机上比较的亲爱,因为这个系列的手机在研制性能都是下足了功夫,让我们大家在选择方面还是有所保证的。

OPPO新机曝光,5G+5000mAh+骁龙8150

因为现在的一些年轻的朋友对于一些比较有青春版的手机,还是比较热爱的对于这一点就可以从OPPO R15以及R17这两款手机就可以看得出在外观方面的还是比较的有特点的,而且每一款手机可以算得上是一款中档手机,在颜值方面,它可以与一些手机厂家的旗舰手机可以相比了,而最近根据爆料OPPO R系列又要发布一款新的手机了,这款手机命名为OPPO R19。

OPPO新机曝光,5G+5000mAh+骁龙8150

对于这款手机将会采用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徕卡三摄的摄像头了,而且具体的像素并没有得到确定,而且这款手机在处理器方面的也会采用的是骁龙8150的处理器,这款手机绝对是一款比较有实力的手机,而且根据爆料他也可能搭配着5G技术,也可能是OPPO的第一款5G手机了。

OPPO新机曝光,5G+5000mAh+骁龙8150

在储存方面分别为6GB和128GB,最高的达到了14Gb和512GB,而且还支持到512GB的扩展储存卡,看到这个数据相信大家还是比较的惊讶的吧,而且这款手机的续航也是可以保证,这款手机可能会搭配的一块5千毫安的电池,对于这么大的电池续航方面也有所保证,对于这款手机看来是OPPO已经下足了功夫了,将这款手机给OPPO带来一个更新的领域,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OPPO新机曝光,5G+5000mAh+骁龙8150

这款手机的价格却没有得到具体的证实,你感觉这款手机,在多少价位比较合适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