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

2018-11-28 11:53: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8 条评论

近日,推特爆料达人Onleaks放出了索尼Xperia XZ4 的CAD渲染图,这款新机很可能会在 2019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亮相。通过渲染图来看,Xperia XZ4将保留与Xperia XZ3...

近日,推特爆料达人Onleaks放出了索尼Xperia XZ4 的CAD渲染图,这款新机很可能会在 2019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亮相。

通过渲染图来看,Xperia XZ4将保留与Xperia XZ3相同的21:9宽高比,显示屏尺寸预计为6.5英寸,机身三围尺寸为166.9 x 72.4 x 8.2mm。在最厚处,也就是后置摄像头凸起的地方厚度达到了9mm。

在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XZ4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这是高通将在12月4日骁龙技术峰会上推出的旗舰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在此前泄漏的AnTuTu基准数据显示,其性能领先华为的7nm Kirin 980和苹果的iPhone XS及其A12 Bionic芯片。此外,索尼Xperia Z系列上经典的侧面指纹识别将回归到Xperia XZ4上,同时Xperia XZ4取消了3.5mm耳机孔。

21:9带鱼屏设计

从此次曝光的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来看,相比正在销售的索尼Xperia XZ3似乎在整体风格上变化不大,但背面没有了明显的弧度设计,但也没有引入曲面屏或是刘海屏,而是借助缩减上下边框的宽度来获得更高的屏占比。不仅如此,这款索尼下代旗舰所配的显示屏还具有21:9的长宽比例,对角线尺寸预计在6.5英寸左右,与此前传出的消息比较吻合。

由于采用了21:9的带鱼屏设计,这使得索尼Xperia XZ4显得相当修长,机身尺寸则为166.9×72.4×8.2mm,最厚的地方则是在后置摄像头凸起的部分,大约在9mm左右。而作为对比,同样配有6.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XS Max的机身尺寸则只有157.5×77.4×7.7mm。

侧边指纹+后置三摄

索尼Xperia XZ4这次还首次带来了后置三摄设计,位于机身背面中央靠上的位置,上方则配有LED闪光灯,但暂时不清楚三枚摄像头的规格和所采用的CMOS传感器信息。不过,根据此前爆料网友披露的说法,该机这次的主摄像头将是索尼IMX系列的最新型号,这意味着很有可能便是4800万像素的IMX586。

至于索尼Xperia XZ4机身周边的按键则延续了上代的设计,右边为电源键,相机按键和音量键,并且指纹解锁传感器可能会与电源键进行整合,再次回归当初的侧边指纹解锁按键设计。不过,索尼在Xperia XZ4上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

明年年中发布

当然,此次浮出水面的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都是根据网络传闻绘制而成,未必是该款新机将来最终的模样。同时在发布时间方面,则根据熟悉索尼内情的网友最新披露称,索尼下款旗舰要到明年年中才会推出,但会是首批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的机型,所以在明年2月底的MWC大会上将不会见到索尼Xperia XZ4的身影。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