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和R17 Pro新年版发布:配色和设计更喜庆 售价2799元起!

2018-12-19 10:25:44 来源:爱否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1 条评论

12月18日晚上,OPPO 在上海举行了一场新年特别发布会 “新年奇幻大秀”,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OPPO R17 和OPPO R17 Pro 的新年版。...

  12月18日晚上,OPPO 在上海举行了一场新年特别发布会 —— “新年奇幻大秀”,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OPPO R17 和OPPO R17 Pro 的新年版。

  和往常的手机发布会不同,这次的 OPPO 发布会是从一场时装秀开始的,而领先走秀的是在《X 战警:天赐》中饰演“北极星”洛娜·丹恩的 Emma Dumont。

  随后OPPO R17 新年版 和OPPO R17 Pro 新年版正式发布。整个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普通版的OPPO R17 完全一致,只不过采用的是红色的主色调。在背面有一个金色的蚀刻小猪图案,周围还有暗色小猪和祥云图案;摄像头边框则是一圈 18K 金。


和普通版OPPO R17 的对比

  配置方面,OPPO R17 新年版和OPPO R17 Pro 新年版和普通版的配置一致:OPPO R17 搭载了骁龙 670 处理器,正面则是一块 6.4 寸英寸的 1080P 分辨率的屏幕,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 500 万像素摄像头。


摄像头周围的 18K 金

  OPPO R17 Pro 则将处理器升级到了骁龙 710 处理器,后置摄像头则是搭载 ToF 的三摄。两款手机都搭载评下指纹系统


R17 Pro 新年版

  OPPO 还为这两款新年版手机设计了一套全新的 UI。


新年版 UI

  售价方面,两款手机都与普通版售价一致:OPPO R17 新年版只有 6G +128GB 一档配置,售价为 2799 元;OPPO R17 Pro 新年版只有 8G+ 128GB 一档配置,售价为 4299 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