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星芒版正式开售:红紫色调星轨背板 定价3498元

2018-11-07 10:46:1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3 条评论

vivo在9月6日发布了X系列最新力作“vivo X23”,主打拍照、高颜值等特性,由鹿晗等诸多小鲜鹿代言,定位年轻消费群体。10月29日,vivo 官方发布了vivo X23新配色星芒版,加...

vivo在9月6日发布了X系列最新力作“vivo X23”,主打拍照、高颜值等特性,由鹿晗等诸多小鲜鹿代言,定位年轻消费群体。10月29日,vivo 官方发布了vivo X23新配色星芒版,加上之前的配色,vivo X23全系配色达到了六种,在对手机外观的探索上,vivo可谓不遗余力。

算上新推出的星芒版,目前vivo X23一共提供了六款配色,分别为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Logo 时尚橙、Logo 时尚紫、星芒版。在对手机外观的探索上,vivo可谓不遗余力。

而这款手机在11月5日正式开售,定价3498元,和之前的版本一样,vivo官方渠道以及主流电商平台都可以购买。

从配色来看,vivo X23 星芒版的设计语言和之前的vivo NEX星迹版有些相似,均能够看出许多平行细线条穿过后盖。但不同的是vivo X23星芒版的采用的是红紫主色调,而且线条也变为平行设计。

而在正面,vivo X23 星芒版和普通版的差别不大,均搭载一块 6.41 英寸水滴全面屏,并支持第四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超广角拍摄、Jovi 语音助手等功能。

配置方面和之前标准版的X23没有变化,依旧是高通骁龙670AIE处理器,配8GB运存+128GB内存。相比上代660处理器,CPU运算能力提升15%,GPU图像处理能力提升25%,续航能力提升12%。全新的AIE架构,让AI运算能力更是提升高达8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