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与小米MIX 3区别对比 华为Mate 20和小米MIX 3哪个好?

2018-10-29 14:12:0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45 条评论

10月2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MIX3旗舰手机,华为也召开了华为Mate20国行发布会,那么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哪个好?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对比区别在哪里呢?...

10月2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MIX3旗舰手机,小米MIX3是全球首款滑盖全面屏,售价才3299元起,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跟着华为也召开了华为Mate20国行发布会,那么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哪个好?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对比区别在哪里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区别对比,一起来了解下。

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哪个好?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区别对比
左小米MIX3和右华为Mate20对比

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外观对比

华为Mate 20正面采用6.53英寸的刘海珍珠式全面屏,屏幕材质方面,华为Mate20采用LCD 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据官方数据称,华为Mate20屏占比达到了88.07%,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如下图所示:

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拍照对比
华为Mate20

而小米MIX3配备了一块6.39英寸,显示比例为19.5:9的三星AMOLED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由于滑盖方案带来的隐藏式前置双摄,配合可减小72%净空区面积的定制天线调谐方案,小米MIX3在屏占比上体现出超强的优势,它的屏占比高达93.4%。可以说这款手机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一款产品了,如下图所示:

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外观对比
小米MIX3

小结:从以上对比可以看出,小米MIX3比华为Mate20的屏占比、分辨率都要略高一些,而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Mate20相对保守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而小米MIX3则比较前卫激进,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