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跑分多少?同为麒麟980,Mate20三款机型性能差别有点大

2018-10-29 09:34:3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0 条评论

10月26日,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在海外亮相的Mate 20系列手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该系列新机采用“超跑之眼”的设计,后置徕卡三摄,新增超微距、超广角等多种拍摄模...

10月26日,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在海外亮相的Mate 20系列手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该系列新机采用“超跑之眼”的设计,后置徕卡三摄,新增超微距、超广角等多种拍摄模式,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手机。

就在发布会举行的过程之中安兔兔正式放出了华为Mate 20系列三款机型的平均得分,安兔兔称这些数据收集应该是来源于媒体测试机和线下实体体验机。有很多应该是网友自己去测试跑出来的,大家请看一下:华为Mate 20 Pro目前平均得分为306309,华为Mate 20平均得分为310495,华为Mate 20 X平均得分为248143。注意这些得分都是来自于6+128G这一个版本,这说明目前备货量最大的应该是这个版本。

但是大家注意到没有这三款机型同为麒麟980处理器,同样的6G+128G版本跑分的差距非常的大。其中得分最高的竟然是标准版,而Mate 20 X目前的得分仅为不到25万,这个水平还不如骁龙845机型。至于是什么原因华为Mate 20 X竟然得分这么差呢?安兔兔称可能是最新版的安兔兔与基于安卓9.0的EMUI兼容性不佳有原因。因为部分机型的UX得分竟然为零,安兔兔会尽快修复这一问题。

这就有点意思了!看来同样的麒麟980处理器在不同机型之上使用性能还是会存在差异的。这与去年的麒麟970处理器是同样的情形,要不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之内那么多麒麟970处理器的机型为何在性能表现上完全不一样呢?这也可能是官方出于各机型定位不同分别进行了不同的优化,同时也可能是部分元器件的不同原因所导致的。

不过对于想入手华为Mate 20系列的消费者来讲,我们可以再等等,毕竟现在数据库原数据有点少,过一段时间再看看具体得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