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力作!联想Z5 Pro联想Z5 Pro抢先小米亮相故宫

2018-10-24 21:20:1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1 条评论

10月24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用Z5 Pro发了一条微博:“不管在故宫还是长城,让我们一起探索科技的极致魅力”。...

10月24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用Z5 Pro发了一条微博:“不管在故宫还是长城,让我们一起探索科技的极致魅力”。

微博尾巴“联想Z5 Pro ·划时代旗舰”表明该机是联想“划时代力作”,值得期待。

今日下午联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嗯,天气真好,晒晒新品!”微博,并配上了一张Z5 Pro在汉白玉栏杆上与故宫的合影。Z5 Pro手机包装的首次曝光,立刻就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并又一次引发了科技圈手机发烧友对这款滑盖全面屏手机配置以及价格的猜测。

图片1.png

联想Z5 Pro之所以能凭一张图片,一条微博就成为焦点,其实最早源于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的“自爆”。早在8月份,常程就在微博上公开发布了一款拥有屏下指纹识别设计的滑盖全面屏手机。而这一下子就吊起来网友乃至科技发烧友们的胃口,纷纷猜测常程口中的滑盖全面屏手机就是Z5 Pro。

图片2.png

小米MIX 3一样,联想Z5 Pro通过滑盖设计实现了近乎100%屏占比,这是联想旗下屏占比最高的手机,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另外,从命名看出联想Z5 Pro是联想Z5的升级版,该机可能会搭载高通中端芯片。

考虑到联想Z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联想Z5 Pro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70或骁龙710处理器。

两款芯片都是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都是两个大核+六个小核设计,其中骁龙670 GPU为Adreno 615,骁龙710 GPU为Adreno 616,二者安兔兔跑分相差不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