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配置信息曝光:后置三摄+麒麟980值得期待

2018-10-23 09:33:47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5 条评论

10月22日上午,赵丽颖手持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2再次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也让揭开了此前颇为神秘的荣耀Magic2的面纱。...

10月22日上午,赵丽颖手持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2再次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也让揭开了此前颇为神秘的荣耀Magic2的面纱。

赵丽颖晒荣耀Magic2真机 渐变红更好看
赵丽颖微博晒荣耀Magic2

这一次赵丽颖晒出的是荣耀Maigc2的渐变红色版本,从下到上隐约的可以看出紫色到红色的过度,颜值足够惊艳。另外,荣耀Magic2后置还采用了三摄的设计,并且还写着“AI VISION”字样。

可能细心的朋友应该已经发现了,以往荣耀手机摄像头旁边写的都是“AI CAMERA”也就是AI相机的意思,而这一次荣耀Magic2却改成了“AI VISION”,单从字面来看是AI视觉的意思,因此从这里猜测荣耀Magic2可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AI拍照的场景识别,可能还会在整体的成像质量和AI视觉算法上下文章。

赵丽颖晒荣耀Magic2真机 渐变红更好看 赵丽颖晒荣耀Magic2真机 渐变红更好看
赵丽颖微博晒荣耀Magic2(图片来自于微博@赵丽颖)

荣耀正面由于采用了官方称之为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的设计,因此在手机亮屏之后屏占比近乎100%。赵丽颖也在微博中表示:“这是最近我收到的一个特别礼物,正面100%都是屏幕,也是我见过最调皮最聪明的手机啦!我问她:你好看还是我好看?YoYo说:肯定是我好看啊!”而YoYo应该指的就是荣耀Magic2所搭载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赵丽颖晒荣耀Magic2真机 渐变红更好看
赵丽颖微博晒荣耀Magic2(图片来自于微博@赵丽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名为TNY-AL00荣耀新机悄然入网了工信部,虽然没有证件图片,但从硬件参数上除了搭载麒麟980芯片,还辅以6GB和8GB的运行内存来看,已经基本确定这就是荣耀Magic2。另外,我们还能从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来看,荣耀Magic2将采用一块6.39英寸的AMOLED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

赵丽颖晒荣耀Magic2真机 后置三摄值得期待
荣耀Magic2入网工信部

 

赵丽颖晒荣耀Magic2真机 后置三摄值得期待
荣耀Magic2其他配置信息

本月10月31日荣耀Magic2将于北京发布,可以说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手机之一,届时这款近乎100%全面屏的旗舰产品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