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9月12日见:三种屏幕尺寸新iPhone齐发

2018-08-31 09:44:4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8 条评论

8月31日凌晨,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新一代iPhone将在此亮相。...

8月31日凌晨,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新一代iPhone将在此亮相。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苹果今年同样会推出三款iPhone。和去年发布会不同的是,今年这三款iPhone均为异形全面屏设计(刘海屏)。

据悉,苹果今年将推出三种屏幕尺寸的iPhone: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其中6.1英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配备单摄像头,5.8英寸和6.5英寸版新iPhone则是采用的OLED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

三款新iPhone整体设计区别不大,都是配备Face ID,支持人脸识别。其中6.1寸iPhone的成本较其它两款iPhone低,所以其价格相对要“便宜”,俗称“廉价版”iPhone。

苹果新品发布会来了:三款新iPhone齐发 9月12日见

此外,苹果可能会针对国行用户推出双卡版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有可能推出新款Apple Watch、iPad等产品,值得期待。

苹果新品发布会来了:三款新iPhone齐发 9月12日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