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一家AR初创公司 专门研究AR眼镜镜片

2018-08-30 09:22:15 来源:MacX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5 条评论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致力于打造 AR 眼镜专用镜片的初创公司。暗示苹果有望带来一款将数字信息叠加于现实世界的可穿戴设备。苹果已经确认收购了位于科罗拉...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致力于打造 AR 眼镜专用镜片的初创公司。暗示苹果有望带来一款将数字信息叠加于现实世界的可穿戴设备。苹果已经确认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 Longmont 的 Akonia Holographics 公司,该公司在声明中提到,「苹果不时会收购小型公司,我们通常不会讨论收购的目的或计划。」

483798911_640.jpg

Akonia Holographics 成立与 2012 年,是由一群全息科学专家创立,最初专注于全息数据存储,而后转向创建 AR 眼镜的显示屏。

该公司表示其显示技术可以让「轻薄、透明的智能眼镜显示生动、全彩、宽视野的图像。」该公司拥有 200 多项与全息系统和材料相关的专利。

彭博社曾在去年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 2020 年推出 AR 眼镜,但苹果对其未予置评。

对 Akonia 的收购是苹果首次表现正在开发 AR 硬件的明确信号,也许这就是取代 iPhone 成为代表未来的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