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细节曝光:续航提升,兼容旧款表带

2018-08-28 15:34:28 来源: IT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58 条评论

在今年9月份,苹果将会发布三款新的iPhone机型,这几乎已经没有悬念。除了三款新iPhone之外,苹果还有非常大的概率会更新Apple Watch产品,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4系列新品。...

在今年9月份,苹果将会发布三款新的iPhone机型,这几乎已经没有悬念。除了三款新iPhone之外,苹果还有非常大的概率会更新Apple Watch产品,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4系列新品。

现在,外媒带来了更多的关于Apple Watch 4的信息。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细节曝光:续航提升,兼容旧款表带
▲Apple Watch Series 4概念图

根据外媒的信息,AW4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边框会进行大幅缩减,显示面积相较于旧款将增加15%,而整体机身的体积没有变化。

另外,关于许多消费者关注的续航能力,外媒表示AW4的续航能力会有所提升。同时,新款Apple Watch将会对健康和健身功能进行增强,全新的Watch OS5也将使得AW更加独立。

还有就是,外媒表示AW4将兼容现有的表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