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怎么设置支付宝免密支付?小米手环3支付宝免密支付设置添加教程

2019-01-30 23:43: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76 条评论

小米手环3一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版,另外一个是NFC版,支持刷门禁、公交或地铁。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小米手环3如何添加支付宝免密支付(这个流程也适用小米手环1代2代)。...

  小米手环3一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版,另外一个是NFC版,支持刷门禁、公交或地铁。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小米手环3如何添加支付宝免密支付(这个流程也适用小米手环1代2代)。

  1、升级支付宝到最新版本,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点击“设置”。

  2、点击“支付设置”,可以看到我的支付宝是最新版版本号10.1.30。

  3、进入支付设置页面,点击下面的“智能手环”选项。

  4、进入到智能手环的管理页面,小编这里已经添加过了。大家可以无视,直接点击“添加手环”。

  5、接下来进入到了选择手环样式的界面,小米手环3我们选择“无屏幕”。

  6、接下来,点击搜索到的当前小米手环3。

  7、小米手环出现绑定申请,我们按照提示点触按键。

  8、最后绑定成功,支付宝需要再次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身份验证。

  9、可以看到下图绑定成功的界面。

  最后看一下使用小米手环3通过支付宝免密支付的情况

  可以看到,果然有手环在就不用输密码。

  整个使用过程还是可以的,就是支付时搜索设备需要一点点的反应时间(大概1″多)。总体不错,要是能直接感应设备不拿手机支付就厉害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