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推出“小米游戏超级会员”服务 一年最高可省1920元

2019-08-22 11:44:5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87 条评论

8月21日讯,近几年,手游市场有着十分迅猛的发展,而有着“全家桶”著称的小米在先后推出多款自研手游后,又在最近正式推出了“小米游戏超级会员”服务。...

  8月21日讯,近几年,手游市场有着十分迅猛的发展,而有着“全家桶”著称的小米在先后推出多款自研手游后,又在最近正式推出了“小米游戏超级会员”服务。

  据悉,小米游戏超级会员每月服务费45元,首发价20元,每月送60元无门槛券以及100元满减券,另外还有会员特权礼包、专属客服、专属标识以及小米音乐会员等7大特权,官方称一年最高可省1920元。

  小米游戏超级会员还有7大福利特权,分别是高额游戏优惠券、减免券、游戏专属礼包、会员专属标识、专享客服,并且在未来还会不断扩充更多的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