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对比 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哪个好?

2018-06-05 09:59:45 来源:电脑百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42 条评论

时隔2年,小米终于发布了新一代小米手环3,相比前代产品主要是小幅升级,另外还加入了NFC版,与荣耀手环3颇为相似。了解下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的区别,该怎么选等。由于每个人的需求...

时隔2年,小米终于发布了新一代小米手环3,相比前代产品主要是小幅升级,另外还加入了NFC版,与荣耀手环3颇为相似。了解下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的区别,该怎么选等。由于每个人的需求和喜好不同,关于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哪个好,小编也没有统一的答案,只能说,大家通过对比就感受吧。

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哪个好?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对比
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对比

一、参数对比

首先来看看这两款手环在价格、参数等方面的区别,如下表所示。

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区别对比
型号对比 小米手环3 荣耀手环3
参考价格 169元/199元(NFC版) 139元/199元(NFC版)
屏幕规格 0.78 英寸128x80像素 OLED屏 0.91英寸PMOLED屏
电池容量 110mAh(典型值) 100mAh(典型值)
待机时间 约20天 约30天
充电时间 约1.5小时(25℃环境温度下)
防水等级 50米防水
NFC支持 仅NFC版支持,支持地铁公交刷手环、NFC手环支付
设配要求 支持蓝牙4.0的 Android 4.4 或 iOS9.0 及以上版本系统手机 支持蓝牙4.0的 Android4.4或iOS8.0以上
特色功能 来电提醒,消息提醒,解锁手机,查找手机,抬腕亮屏,震动闹铃,心率监测 来电提醒,消息提醒,闹钟显示,抬腕亮屏,睡眠监测,心率监测
机身材质 塑料(腕带材质TPU)
机身尺寸 17.9 x 46.9 x 12mm(约20g) 43 x 16.5 x 10.3mm(约18g)
可选颜色 黑色、橙色、蓝色 碳晶黑、蔚海蓝、活力橙、幽海蓝、鲨鱼灰、珊瑚粉

价格方面,新发布的小米手环3分为标准版和NFC版,售价分别是169元和199元,其中标准版已经上市,而NFC版还需要等到8,9月份才会上市。

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哪个好?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对比
小米手环3主打亮点

荣耀手环3是华为去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环产品,上市至今已经近一年了,如今售价也降价了一些。同样是分为标准版和NFC版,售价分别是139元和199元。

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哪个好?小米手环3和荣耀手环3对比
一张图看懂荣耀手环3

从价格对比来看,荣耀手环3标准版比小米手环3便宜60元,而NFC版价格则完全相同。而NFC版两者价格完全相同,并且都支持手环NFC刷公交、手环支付等,功能也基本相同。

下面我们再从外观、屏幕、续航、功能等方面展开全面对比。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