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最新份额为26.9% Win10系统最新份额为54.32%

2019-11-02 12:10:4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00 条评论

临近Windows7系统结束支持时间了,目前正在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敦促Windows 7用户尽快升级,目前看起来并非没有效果。根据NetMarketShare统计显示,10月份结束之后,Windows7的市场份额出现了明显下滑。...

  11月1日讯,临近Windows7系统结束支持时间了,目前正在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敦促Windows 7用户尽快升级,目前看起来并非没有效果。根据NetMarketShare统计显示,10月份结束之后,Windows7的市场份额出现了明显下滑。

  Windows7的最新份额为26.9%,而在一个月前的市场份额为28.61%;而Windows10的市场份额从52.33%到54.32%。全球桌面端排名第三的操作系统是苹果macOS 10.14,份额为5.85%,几乎相当于win8.1/Linux和WinXP合起来的体量。

  总的来说,目前Windows系统运行在86.82%份额的桌面电脑上面;随后是市场份额为10.97%的macOS;最后是市场份额为1.55%的Linux,远远落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