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服气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每天入账2600万元

2016-08-31 18:37:20 来源:IT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9 条评论

近日,中国国内被万达总裁王健林轻描淡写就赚一个亿所震惊,相信大部分人只是将王建林的这段话作为一个消遣传播,但如果具体到赚钱能力上,国外一些大咖丝毫不弱于王健...

  近日,中国国内被万达总裁王健林轻描淡写就赚一个亿所震惊,相信大部分人只是将王建林的这段话作为一个消遣传播,但如果具体到赚钱能力上,国外一些大咖丝毫不弱于王健林。

  

巴菲特服气,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每天入账2600万元

  作为著名的股神,巴菲特由于其独特的投资之道受到不少国内投资者的关注,近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本周二刚过自己86岁生日。据统计,巴菲特目前总资产估计610亿美元,相当于出生后每天赚进194万美元(约人民币1300万元),这金额在全球排名第7。

  若以相同的方式计算,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每天进帐390万美元(约人民币2600万元),排名第1;第2名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每天赚进340万美元;第3名至第6名分别为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Jeff Bezos)、ZARA创办人欧特嘉(Amancio Ortega)、谷歌创办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以及另一位谷歌创办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日均收入最低也超过220万美元。

  据统计,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长兼执行长巴菲特,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最年长的CEO;脸书创办人兼执行长祖克伯则是标普500成分股中最年轻的CEO,今年仅32岁,吸金功力都十分惊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