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游还是玩美腿?触手TV展台的骚年已经给出了答案

2016-07-28 18:22:4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6 条评论

2016ChinaJoy,一个特殊的区域与玩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那就是N5-01触手TV展台游戏体验区。这个区域能够让玩家置身于真实的手游场景之内,随心...

  2016ChinaJoy,一个特殊的区域与玩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那就是N5-01触手TV展台游戏体验区。这个区域能够让玩家置身于真实的手游场景之内,随心所欲地畅游在手游的世界里面。

  

  

  但触手TV展台的吸引力可不止游戏体验区一个!在展台内有一堆美哒哒的美女coser,就像是手游里的角色美人从屏幕中跳了出来,矗立的一双双showgirl的美腿无时无刻都在激发着骚年们的荷尔蒙。

  

  

  

  手游or美腿?触手TV展台的骚年已经给出了答案,腿玩年虽好,但也比不上手游在触手TV的神圣地位。玩手游,开触手的理念已经融入了他们的生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