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口袋妖怪GO现象 AR在手游上的真的可行吗?

2016-07-12 08:45:3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8 条评论

看口袋妖怪GO现象AR在手游上的真的可行吗?AR技术由来已久,早在1990年AR技术就已经被提出,但近几年才真正有了发展,最近口袋妖怪GO风靡网络,虽然中国地区依然还是无法进行口袋妖怪GO的正版游戏,但是已经有一大票的玩家开始用各种办法进行口袋妖怪GO的游戏!...

  7月11日消息:看口袋妖怪GO现象 AR在手游上的真的可行吗?AR技术由来已久,早在1990年AR技术就已经被提出,但近几年才真正有了发展,最近口袋妖怪GO风靡网络,虽然中国地区依然还是无法进行口袋妖怪GO的正版游戏,但是已经有一大票的玩家开始用各种办法进行口袋妖怪GO的游戏!

看口袋妖怪GO现象 AR在手游上的真的可行吗?

  口袋妖怪GO这种风靡的现象可以成为未来手机游戏发展的一个方向吗?口袋妖怪GO到底是口袋妖怪借助AR技术,还是AR技术借助口袋妖怪的IP,AR技术是不是手机游戏的下一个发展的最好战场?

看口袋妖怪GO现象 AR在手游上的真的可行吗?

  AR技术一直以来被广泛的放在医疗、军事、培训等行业,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与口袋妖怪GO的风靡,任天堂的股价在上周五实现大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手机游戏,这个或许成为AR技术大规模商业化的一个最佳的突破口与战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