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35亿美元投资印度 建智能手机生产线

2015-04-16 11:28:57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据印度媒体报道,全球3C代工服务领域巨头鸿海富士康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并计划建立新的智能手机生产线...

  【科技讯】4月14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全球3C代工服务领域巨头鸿海富士康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并计划建立新的智能手机生产线。

传富士康35亿美元投资印度 建<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智能手机</a>生产线

  印度安德拉邦首席部长纳依度表示,富士康主管Josh Fougler称,富士康未来2-3年内,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投资内容包括智能手机、软件、电视和其他电子产品。据当地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富士康考虑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和诺伊达设立2条智能手机生产线。此外,富士康也将在安德拉邦的Sri City,设立小规模的试产线。报道称这些生产线将用于制造苹果产品。

  尽管对于上述报道,鸿海表示,不对市场传言作评论。但鸿海方面也表示,印度在全球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鸿海将持续在印度探索投资与经营的机会,将依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需求与集团策略,做出未来经营决策。

  富士康曾在印度建立三座厂房,专门为诺基亚生产手机与零部件。在诺基亚被微软购并后,富士康也关闭了这三座厂房。近期的一系列传闻或许表明富士康正在准备重返印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