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五款最小的智能手机:破吉尼斯纪录

2015-03-27 12:22:07 来源:威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2 条评论

虽然大多数设备制造商随随便便都能发布一款大屏幕智能手机,用户往往也喜欢大屏幕处理任务,但也有不那么顺应潮流的产品,它们都很小,不太容易出在大众的视线之内。借此机会,我们一同来看看一些非主流的小手机,他们有些来自大品牌,有些你可能没听说过,但它们都默默无闻...

  虽然大多数设备制造商随随便便都能发布一款大屏幕智能手机,用户往往也喜欢大屏幕处理任务,但也有不那么顺应潮流的产品,它们都很小,不太容易出在大众的视线之内。借此机会,我们一同来看看一些非主流的小手机,他们有些来自大品牌,有些你可能没听说过,但它们都默默无闻的进入市场为小众用户而服务。

  LG Migo

  很多机友对LG经常推出一些稀奇手机并不陌生,比如前几天,该韩国巨头刚刚宣布萌萌的大眼睛手机AKA将开始铺货国际市场。不过,LG多年前也曾推出过一款十分微小的手机LG Migo,重量仅70g。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手机,拥有十分可爱的外观,尤其是两只竖起的耳朵。在机身上仅设有4个显而易见的快速拨号键按键,还有通话和挂断键,表面意思就是父母不希望儿童玩弄这款设备,因为机子本身也不支持网页浏览和首发信息。不过可以看到上面还设有一个紧急事件按钮,当需要时儿童可直呼父母。

  另外,LG Migo还设有蓝色背光液晶屏幕、扬声器,支持Caller-ID来电头像显示,预置10种可爱的铃声,标配的1000mAh的电池可待机9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