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神奇工场将推智能手机:产品体验比iPhone好

2015-03-27 12:21:50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0 条评论

昨天下午,联想旗下的互联网子公司神奇工场正式对外发布了两款智能硬件产品,分别是智能路由器和智能家居套装。不过在这里我们的重点不是这两款产品,而是一款手机。...

  昨天下午,联想旗下的互联网子公司神奇工场正式对外发布了两款智能硬件产品,分别是智能路由器智能家居套装。不过在这里我们的重点不是这两款产品,而是一款手机

神奇工厂自曝旗舰新机:秒<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

神奇工厂自曝旗舰新机:体验比iPhone要好

  神奇工厂CEO陈旭东在发布会上透露了神奇工场自主品牌手机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内部代号K9的高端智能手机原型机已经做出,正式产品将在九月份推出。

  “我们的产品体验会比iPhone要好。”陈旭东现场表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