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第二代HoloLens增强现实头盔将于9月开始正式发售

2019-08-30 17:38: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3 条评论

在这一次的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面,微软执行副总裁哈里-舒姆公开表示,微软第二代HoloLens增强现实头盔将于9月开始正式发售。...

  在这一次的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面,微软执行副总裁哈里-舒姆公开表示,微软第二代HoloLens增强现实头盔将于9月开始正式发售。

  据悉,微软在5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HoloLens 2国行版的预售登记,当时HoloLens 2国行版的售价为3500美元(约合25077元人民币),主要针对企业级市场,当时微软表示HoloLens 2预计将在今年稍后正式发售。

  这款微软旗下最新的增强现实头盔-----HoloLens 2,机身由碳纤维制成,设计更舒适,拥有额外的衬垫。HoloLens 2内部搭载骁龙850处理器,支持更好的手部跟踪功能,包含内置眼动追踪功能。

  而且,与上一代相比,HoloLens 2的视野范围进一步提升了,微软官方表示HoloLens 2的视野范围将会增加一倍以上,并且同时保持跟HoloLens 1相同的每角度47个像素的全息密度规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