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独立VR头显命名曝光 号称Vive Focus

2017-09-18 15:22:15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794 条评论

早前在ChniaJoy展会上,HTC曾展示过一款可独立运行的VR头显,它与高端旗舰三星Note8一样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当时被称作“Vive Standalone”,不过如今来看,这并非该款独...

早前在ChniaJoy展会上,htc曾展示过一款可独立运行的VR头显,它与高端旗舰三星Note8一样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当时被称作“Vive Standalone”,不过如今来看,这并非该款独立VR头显的真实命名。

HTC独立VR头显命名曝光HTC独立VR头显命名曝光

据外媒报道,HTC向美国专利商标局以及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申请,注册名为“Vive Focus”的商标,由于近期HTC没有推出其他Vive VR的计划,所以Vive Focus很可能就是此前在ChniaJoy现身的那款可独立运行的VR头显。

根据最近确定的另一则消息,谷歌将在10月4日发布新机Pixel 2和Pixel XL 2。如果说,HTC的Vive Focus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的话,那么届时我们一定能听到有关Vive Focus的一些重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