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VR线下体验店来了:30元感受虚拟现实

2016-09-22 13:09:5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9 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21日,主打线下VR体验和线上内容科普的“游极”品牌正式亮相,首家线下体验店也正式落户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除了提供消...

北京时间9月21日,主打线下VR体验和线上内容科普的“游极”品牌正式亮相,首家线下体验店也正式落户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除了提供消费者VR虚拟现实体验之外,单次售价分别为30元和70元,此外,官方还提供整套的VR设备以及周边外设的购买。

又一家VR线下体验店来了 30元就能感受虚拟现实

据了解,游极线下体验店主要引入了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Pico三款虚拟现实头显,此外,官方还联合开发者合作伙伴定制了大量的模拟器产品,其中包括人体工程学座舱、模拟器训练系统、动态模拟驾驶系统等。

又一家VR线下体验店来了 30元就能感受虚拟现实

线下体验店应该是大众用户接触VR的第一站。

模拟器产品方面,最典型的是采用了StepVR开发的Oculus Rift定位套装,在原有VR设备的基础上外挂类似于HTC Vive的定位设备,用户在使用Oculus Rift时,将不再受空间的限制。

又一家VR线下体验店来了 30元就能感受虚拟现实

服务的收费上,游极提供了包月和单次付费的计价模式,包月为500元,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单次体验价格为70元,Pico的价格为30元,设备使用次数和频率均不限,针对直接购买的用户来说,包含外星人主机的整套设备价格为30000元。

另外,除了通过零售店向用户开放收费体验外,未来官方还将尝试和周边大学展开合作,为学生群体提供虚拟现实产品的体验,同时,还将尝试混合现实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大众用户介绍虚拟现实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