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项目质疑声中悄然潜行 转战张家口

2016-09-02 12:54:3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0 条评论

巴铁项目从最初问世时备受瞩目到如今饱受舆论质疑,尽管质疑声不断,但巴铁项目近一个月仍然悄然进行,还与张家口签署了合作协议。...

  9月1日消息,巴铁项目从最初问世时备受瞩目到如今饱受舆论质疑,尽管质疑声不断,但巴铁项目近一个月仍然悄然进行,还与张家口签署了合作协议。

巴铁项目质疑声中悄然潜行 转战张家口

  目前位于秦皇岛北戴河区的巴铁试验路线,并未如之前传言的那样到期拆除。巴铁公司表示,这一试验路段暂时不会拆除,而且该公司在秦皇岛120公里长的巴铁运营路线,已在计划之中。

巴铁项目质疑声中悄然潜行 转战张家口

  8月2日,“巴铁1号”试验车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启动综合试验。试验当天的图片和视频在网上曝光后,立即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巴铁的技术可行性遭到了网友的广泛质疑,巴铁公司背后的投资方北京华赢凯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被质疑打着PPP项目旗号,大搞P2P融资。此后,巴铁公司在多地的合作项目被曝出进展缓慢、疑似停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