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投资者赎回投资 巴铁让人失去信心

2016-08-30 08:23:3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1 条评论

巴铁这个项目自从问世就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尤其是第一次路面测试之后,关于巴铁的话题,更是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后来舆论的风向标急转直下,自从有媒体曝光了巴铁项目的种种漏洞以及其和华赢凯来千丝万缕的关系之后。...

  8月19日消息,巴铁这个项目自从问世就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尤其是第一次路面测试之后,关于巴铁的话题,更是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后来舆论的风向标急转直下,自从有媒体曝光了巴铁项目的种种漏洞以及其和华赢凯来千丝万缕的关系之后。

巴铁投资者赎回投资 巴铁让人失去信心

  目前事态还并未有进一步的好转,位于北京朝阳门银河SOHO的华赢凯来总部也是不太平静,前来赎回投资的人络绎不绝。

巴铁投资者赎回投资 巴铁让人失去信心

  巴铁基金早在今年春节后已处于在售状态,100万起投,年化收益可达12%或更高。此前披露的借款协议显示,服务方华赢凯来,借款方巴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北京天尔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担保方中国建设企业联合集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