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项目止步不前 月底或从秦皇岛拆除

2016-08-29 18:06:4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7 条评论

巴铁项目的喧嚣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从最初的万人吹捧到如今的麻烦缠身,面对种种质疑,巴铁仍然没有公布有效的解决方案,而背后的投资者正在四处救火。...

  8月24日消息,巴铁项目的喧嚣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从最初的万人吹捧到如今的麻烦缠身,面对种种质疑,巴铁仍然没有公布有效的解决方案,而背后的投资者正在四处救火。

巴铁项目止步不前 月底或从秦皇岛拆除

  自巴铁负面舆论发酵后,华赢凯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开始紧急扑火,对于与巴铁的合作从大肆宣扬到闭口不提,董事长白丹青更是四处安抚投资者,以“请看戏”、“提利息”等方式劝阻投资者赎回资金,对赎回本金则设置高额门槛。

巴铁项目止步不前 月底或从秦皇岛拆除

  8月2日,巴铁1号试验车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始启动综合试验,此后巴铁1号试验车一直被罩着黑色遮阳布封藏在工棚,再无动静。原定于8月15日举行的剪彩仪式和试车活动也一再推迟。南都记者曾致电巴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试车活动由项目部负责,根据车况和舆论情况而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