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福特合作:投资研究无人驾驶

2016-08-18 18:21:3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8 条评论

在如今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互联网公司与汽车品牌公司合作合作进行无人驾驶的开发已成为一种普遍的模式。...

  8月17日消息,在如今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互联网公司与汽车品牌公司合作合作进行无人驾驶的开发已成为一种普遍的模式。

百度与福特合作:投资研究无人驾驶

  福特和百度周二宣布,将分别向硅谷激光雷达技术厂商Velodyne LiDAR投资7500万美元。激光雷达是无人驾驶汽车的关键元件。这笔资金将被用于加速下一代激光雷达的开发和制造。

百度与福特合作:投资研究无人驾驶

  去年,福特宣布将Fusion Hybrid无人驾驶汽车的总数从10辆增加至30辆。福特此次表示,该公司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的规模已超过了其他所有汽车厂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