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V330游戏鼠标怎么样?雷柏V330游戏鼠标详细评测

2020-07-14 23:00:16 来源:泡泡网作者:刘明鹏 人气: 次阅读 1 条评论

雷柏最近推出了雷柏V330幻彩RGB游戏鼠标,这款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拥有双边可拓展侧裙加持,不同握姿、不同使用场景都能提供舒适的握持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鼠标握持感会直接影响到游戏体验。雷柏最近推出了雷柏V330幻彩RGB游戏鼠标,这款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拥有双边可拓展侧裙加持,不同握姿、不同使用场景都能提供舒适的握持感。雷柏V330还配备了幻彩RGB背光灯、PMW3327传感器等,这款鼠标综合表现怎么样?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雷柏V330游戏鼠标详细评测

外观设计

雷柏V330外观设计有着明显的电竞风,丰富硬朗的线条,辨识度高。鼠标尺寸为125×68.5×40mm,在主流鼠标中,尺寸算是比较大的,适合中大手型的朋友,如果平常习惯趴握使用,体验会更好。

这款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右手握持。雷柏V330最为特别的地方在于采用了双边可拓展侧裙设计,用户可以自行改变侧裙的展开状态,能够针对不同使用场景进行组合配置,兼顾操作和手感。

双边可拓展侧裙部件为磁吸原理,侧裙部件可拆卸,简单的拿起和放下就能改变侧裙拓展状态,变换方便,用户可以自由进行搭配,满足不同场景需求。侧裙扩展部件能够保证不错的稳定性,拓展部件上都有脚垫,移动顺滑。

鼠标双侧翼动图演示↑

当鼠标双侧翼为收回状态,更加适合小范围的高速移动操作。当只有鼠标左侧翼展开时,对大拇指有较好的支撑,适合横向移动比较多的射击类游戏。鼠标左右侧翼都为展开状态时,对大拇指、无名指都能提供支撑,日常使用更加舒适。双侧翼的自由组合度较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

不同握持姿势都能得到不错的手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