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随心乘礼包在哪抢?12306随心乘的抢购方法

2020-07-14 22:40: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支付宝随心乘礼包在哪抢?最近支付宝和12306搞了个活动,推出了随心乘的礼包,线路任选、班次不限,一人开卡全家可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2306随心乘的抢购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支付宝随心乘礼包在哪抢?最近支付宝和12306搞了个活动,推出了随心乘的礼包,线路任选、班次不限,一人开卡全家可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2306随心乘的抢购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支付宝宣布,7月15日、16日两天12点,上支付宝搜“随心乘”,可抢购火车票立减权益。异地恋需要奔现的,双城通勤需要常回家看看的,可以考虑。

据了解,本次“随心乘”有两种卡:

1、火车半年卡:88元兑换10次火车票立减权益,累计可减200元;

2、火车双周卡:开通芝麻GO,可0元享4次折扣。

线路任选、班次不限,一人开卡全家可用。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随心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想要的赶快定闹钟。

随心乘礼包里面有大量的乘火车的优惠券,十分值得我们的拥有,那么支付宝随心乘礼包怎么抢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打开后点击顶部的【搜索框】

2、进入搜索页面后,输入【12306】并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

3、出现搜索结果后,点击图中第一个搜索结果,12306随心乘

4、然后我们就进入活动页面了,在此就可以进行开抢了

5、下面这张图是活动规则,各位请仔细阅读,了解好相关时间

6、最后大家要定好手机闹钟,希望各位能够抢到

详情请点击:支付宝随心乘

以上就是12306随心乘的抢购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