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新款G502 HERO鼠标:传感器更换、没有减重

2018-09-03 17:42:05 来源:Expreview超能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49 条评论

罗技的G502因其设计特色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G502卖得很好;在最近罗技推出了新款的G502 HERO,将内置的Delta Zero传感器换成了罗技自主研发的HERO 16K传感器——这大...

罗技的G502因其设计特色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G502卖得很好;在最近罗技推出了新款的G502 HERO,将内置的Delta Zero传感器换成了罗技自主研发的HERO 16K传感器——这大概也是首款搭载了HERO 16K传感器的有线鼠标,性能表现较前代有增无减,外观、按键和重量基本没有变化,单鼠标121g、配有5枚3.6g配重块;G502 HERO已经可以在国外的罗技官网上看到,售价为79.99美元(约546元)。


Logitech G502 HERO

G502 HERO的尺寸为132mm*75mm*40mm,无配重状态下单鼠标重量为121g、加上5枚3.6g的配重块后重量可达139g,习武之人应该不会对此感到失望;鼠标用全新的HERO 16K传感器替代了旧款的Delta Zero传感器,新的传感器可以提供100-16000 DPI、400+ IPS并在此范围内实现平滑的移动表现。

G502系列鼠标有着11个按键,G502 HERO也不例外,算上滚轮的左右侧键、侧面的瞄准键以及2个DPI调节键、中间的2个按键,G502 HERO一共有11个可编程、支持鼠标宏的按键——需使用罗技的Gaming Software软件调控,同时支持1680万色的RGB灯效。

罗技自研的HERO 16K传感器跟前代的Delta Zero、或其他罗技高端鼠标上的PWM3366传感器相比,有着相匹配甚至超越的性能表现,同时HERO 16K在数据上亦是罗技历来所用到的、最强悍的传感器。

G502 HERO的左右主键微动依然是由欧姆龙提供,微动的点击寿命为5000万次;同时编织线亦进行了一定的改进,不再像前代G502那么硬,而是更细、更灵活的线材,还是编织线表面。

G502因其重量问题一直饱受争议,甚至被调侃为“习武之人”专用鼠标——因其重量较比寻常游戏鼠标更重,而G502 HERO大改内部传感器的情况下没有进行减重处理,想必罗技是不打算摘掉G502系列鼠标“习武之人专用”的名头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