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下令禁用华为手机!华为回应:若无证据,禁止诋毁

2018-12-21 09:06: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9 条评论

  伴随而来的也是全球互联网发展的爆发时期,5G时代已经悄然向我们走来。华为作为国内在通讯领域深耕最久的一家通信企业,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布局研发5G的相关技术,现在已经...

  伴随而来的也是全球互联网发展的爆发时期,5G时代已经悄然向我们走来。华为作为国内在通讯领域深耕最久的一家通信企业,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布局研发5G的相关技术,现在已经打破了之前被欧美国家所垄断的先进技术。目前华为应该是国内当之无愧的5G龙头企业。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怎么回事?捷克禁用华为<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的原因
华为

  近来,华为的5G布局在国际通讯布局上遭遇前所未有的阻碍,以澳大利亚开始,日本、英国等国家纷纷开始封锁打压,禁止华为进入当地市场。

  当地时间12月18日,捷克总理安德烈·巴比什下令政府其政府办公室人员禁止使用华为手机。此前,捷克国家网路资讯安全局发表声明称,使用中国华为和中兴公司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将会威胁国家安全,并呼吁当地电讯商避免使用这两家公司的产品。至于捷克下令禁用华为的原因小编觉得很可笑,同日华为方面也回应捷克政府此举没有事实证据。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怎么回事?捷克禁用华为手机的原因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

  对此,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对捷克禁用华为的行为回应说:“将竞争对手拒于门外,并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任何有关华为安全方面的担忧或指控,都应以事实为依据。没有事实证据,我们不接受,还要反对这些指控。”

  华为要求捷克国家信息和网络安全署拿出有关证据。将竞争对手拒于门外,并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西方将华为排除出5G流动通讯领域,将导致成本上升及损害创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