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正式开售,1500元到2000元价位段拥有极强的竞争力

2019-08-07 11:00:17 来源:科技fac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8 条评论

目前手机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机型,vivo Z5绝对是最佳代表之一。它的出现可谓是完美的贯彻了vivo Z系列“性价比杀手”的名号。无论是软硬件的配置、旗舰级的拍照能力、超强的续航能力,还是极美的颜值,再加上1598元起售价带来的超高性价比,让笔者不由的赞一声“真香”。...

  目前手机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机型,vivo Z5绝对是最佳代表之一。它的出现可谓是完美的贯彻了vivo Z系列“性价比杀手”的名号。无论是软硬件的配置、旗舰级的拍照能力、超强的续航能力,还是极美的颜值,再加上1598元起售价带来的超高性价比,让笔者不由的赞一声“真香”。vivo Z5已经开售,那么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领略一下它的风采。

  我们先聊一聊vivo Z5的性价比。其实当它的售价公布的的时候,笔者真的非常吃惊。谁能想到一部拥有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的手机,起售价仅仅只有1598元。再加上美体相机、焕颜相机、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丰富强大的拍照功能,笔者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拍照能力就算与旗舰机相比也不逊色多少。

  所谓的性价比,看的就是性能、价格。性能方面,vivo Z5的表现堪称全面,不光是旗舰级的拍照能力,游戏性能同样非常突出。首先是给力的高通骁龙712处理器作为基础,再加上4D游戏震感2.0、触控加速技术、3D环绕音效等专为游戏而生的软件加持。vivo Z5不仅可以轻松运行市面上的大部分游戏,还可以给用户带来眼耳手全方位沉浸式的游戏体现。可以说用它玩游戏,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有了给力的游戏性能与旗舰级的拍照能力还不够,为了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了,vivo Z5还配备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22.5W FlashCharge闪充。它带来的超强续能力的同时,还解决了大容量电池充电时长的问题,让“回血”能力大大加强。总体上来说,vivo Z5几乎没有出现“偏科”的问题。

  至于价格方面,正所谓货比三家,用户在选购一款手机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自己的预算,然后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进行选择。而放眼目前的手机市场,配置与vivo Z5相同且起售价还在1598元左右的手机,笔者不敢说没有但绝对是凤毛麟角。所以说vivo将旗舰级的配置下放的策略非常值得称赞,这也让vivo Z5在同价位段手机中横扫天下。

  总结

  最后,笔者想说,继承了vivo诸多优秀基因的vivo Z5,无疑是更加接近完美的机型,更是为如今的手机市场重新定义了千元机。强大实力加上vivo优质的售后服务,让vivo Z5在1500元到2000元的价位段拥有极强的竞争力。所以说vivo Z5堪称本季度最佳之选,心动的朋友无需再等待,赶快抢购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