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 Pro手机有NFC功能吗?vivo X27 Pro手机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2019-03-21 09:59:27 来源:iT科技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88 条评论

近日,vivo X27系列新机正式发布。那么,vivo X27 Pro有NFC功能吗?vivo X27 Pro支不支持NFC刷公交卡功能?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解答一下vivo X27 Pro的相关NFC信息。...

  如今无论是坐公交、地铁、手机刷卡支付,其核心技术都离不开NFC支持。那么,作为vivo新一代轻旗舰系列机型,vivo X27 Pro有NFC功能吗?vivo X27 Pro支不支持NFC刷公交卡功能?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解答一下vivo X27 Pro的相关NFC信息。

vivo X27支持HiFi吗?vivo X27是HiFi音乐手机吗?
vivo X27 Pro

关于NFC:

  NFC英文全称为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是一种近距离无线通讯感应技术。目前,NFC功能已经广泛用于手机刷公交/地铁、无卡取款、门禁以及一些便利店刷线下移动支付等,如今在很多城市都非常流行。

Q:vivo X27 Pro有NFC功能吗?

A:有

  小编从vivo官方了解到,vivo X27系列之中,只有vivo X27 Pro才有NFC功能,而vivo X27标准版和低配版均不支持NFC功能。

vivo X27有NFC功能吗 vivo X27 Pro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Q:vivo X27 Pro支持NFC刷公交卡吗?

A:支持

  前面提到vivo X27 Pro支持NFC功能,自然也就支持NFC刷公交卡了,而vivo X27则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比如微信、支付宝,实现刷公交的功能。

  以上就是vivo X27 Pro是否支持NFC功能,vivo X27 Pro支不支持NFC刷公交卡的相关介绍。X27 Pro支持NFC功能,可以结合一些NFC刷公交APP,实现手机变公交卡,支持手机刷公交,另外还可以使用腾讯乘车卡等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