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国行版发布,麒麟980+挖孔屏+超强拍照 售价3199元!

2019-06-01 08:56:4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0 条评论

荣耀20 Pro自然是安排的麒麟980,性能虽比不上骁龙855强劲,但也足够优秀了。而续航方面,则搭载了一颗4000mAh容量的电池,谈不上超大电量但好在全系配套了22.5W快充,也算是弥补了一番。...

  荣耀20系列国内发布会也是受到了众多机佬们的关注,毕竟虽说其他参数都无异,但价格有差别啊(惊喜留到最后)。

  废话少说,咱们先来回顾一下荣耀20 Pro各项参数吧~

1、外观

  正面配置了一块6.26英寸的OLED屏,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可升降或刘海设计,而是选取了自成一派的挖孔设计。

  保证屏占比的同时,也能完美避免机身进灰问题。

  而背面的主角依旧是3D曲面玻璃,手感细腻而光滑,质感方面自然是没得挑剔。

  不得不说这颜色,这光效,看起来就十分高贵啊!(小编第一次觉得紫色如此美腻)

  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则中规中矩,竖向排列不出挑也不出错,下方的HONOR logo低调却又显眼,不得不承认,华为的外观总是毫无短板的。

2、配置

  手机的灵魂——处理器,荣耀20 Pro自然是安排的麒麟980,性能虽比不上骁龙855强劲,但也足够优秀了。

  而续航方面,则搭载了一颗4000mAh容量的电池,谈不上超大电量但好在全系配套了22.5W快充,也算是弥补了一番。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20 Pro这次并未搭载大行其道的屏下指纹,而是将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键合二为一,当你按下电源键打开屏幕时便顺便将手机给解锁了。

  该功能,虽说小编还尚未体验,但想象起来似乎还不错的样纸?

3、拍照

  拍照对于如今的手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主功能,而荣耀20 Pro的主摄参数想必你们也早已知晓了——索尼IMX586。

  虽然这枚OSMO实在是让人有点看腻了,但它的性能确实毋容置疑。

  强大的进光量(况且还有双OIS光学防抖)能使夜拍性能提升N个档次,而4800万的像素则能让你看得更远更清晰。

  而三颗副摄参数则为1600w超广角+800w长焦+200w微距,虽拍照的总体性能比不上自家老大华为P30 Pro,但吊打众多友商旗舰也决不在话下了。

  总体来说,荣耀20 Pro并没有带给机佬们多少惊喜,但同时也不至于让人失望,毕竟该有的都有了嘛。

  众所周知,不基于价格谈性价比都是耍流氓,所以接下来小编要说的才是重头戏!

  荣耀20 Pro 8GB+128GB售价3199元,8GB+256GB售价3499元。

  另外,低配版的荣耀208GB+128GB售价2699元,8GB+256GB售价2999元。

  这价格,足够惊喜了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