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5 Pro降价:骁龙636+AI四摄 6+128GB版仅1198元

2019-01-20 09:49:10 来源:书之影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4 条评论

联想K5pro 6+128GB版本的上市定价是1298元,目前的价格是1198元,这应该是价格最低的6+128GB千元机之一了。那么,对于联想K5pro这款手机,你是如何看的呢?...

  安卓手机对于运行内存的大小总是在不断增加,尤其是在国内杂乱的安卓环境下,各种“不老实”的APP消耗着越来越大的运行内存。所以今天,6GB内存成为了旗舰手机的起步配置,同时也成为了千元机人们最爱选择的配置。

  与此同时,手机存储容量也在逐年增长,许多旗舰机已经以128GB作为起步配置了,而千元机中,128GB的容量版本也已经普及。所以,这篇文章要说的就是一款价格最低的6+128GB千元机之一,联想K5Pro。下面,先说这款手机的优点,再说这款手机的缺点。

  优点上,联想K5Pro搭载的骁龙636处理器,算是一个小优点,虽不出色,但也及格。4050mah的大电池则是一个明显的优点,同时联想K5pro还支持了18W的快充,充电接口也是USB Type-c。在续航和充电方面,联想K5pro应该是没得黑的。摄像头上也是优点之一,前后共搭载四颗摄像头,后置1600万双摄,前置也是1600万双摄。此外,联想K5pro支持双扬声器立体声,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优势。

  缺点上,联想K5pro的屏幕是6英寸的18: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是主流的1080P,但屏幕的屏占比则不太高。另一方面,联想K5pro是三段式的金属机身,没有玻璃材质,也没有渐变色彩。总而言之,联想K5pro这款手机的外观颜值确实不高。另外,联想K5pro的缺点就是“联想”二字了,联想公司的口碑确实不是太好,肯定也极大影响了手机的口碑。

  价格方面,联想K5pro 6+128GB版本的上市定价是1298元,目前的价格是1198元,这应该是价格最低的6+128GB千元机之一了。那么,对于联想K5pro这款手机,你是如何看的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