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5 Pro详细评测:无短板的千元“水桶机” 性价比屠夫!

2018-10-26 11:42:39 来源:TOP数码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33 条评论

联想在10月18日发布了联想K5 Pro智能手机,联想K5 Pro不仅配备了骁龙636八核处理器和4050mAh大电池,还拥有AI四摄、Type-C接口、QC3.0快充、立体声音效等特性,998元的起售价再次颠覆了人们对千元机的概念。...

联想在10月18日发布了联想K5 Pro智能手机,联想K5 Pro不仅配备了骁龙636八核处理器和4050mAh大电池,还拥有AI四摄、Type-C接口、QC3.0快充、立体声音效等特性,998元的起售价再次颠覆了人们对千元机的概念。

看似强无敌的千元旗舰联想K5 Pro,实际表现是否符合人们对它的期望呢?

联想K5 Pro参数规格

一、外观:全面屏+三段式金属 超薄精致

联想K5 Pro提供两种配色,三种内存组合,我们手中的联想K5 Pro为6+64GB典雅金版本。

联想K5 Pro

联想手机标志性包装盒↑↑

联想K5 Pro

机身正面,联想K5 Pro采用了一块6.0英寸IPS全面屏,画面比例为18:9,分辨率为FHD+(2160*1080)级别,图像显示细腻清晰,色彩还原准确,亮度正常能保证室外阳光下阅读,触控体验也很棒。

联想K5 Pro

联想K5 Pro的机身设计依旧采用了常见的三段式金属机身,与iPhone X看齐的竖排双摄,虽然看起来没有镜面机身的漂亮,但四周恰当的弧度处理,加上165克重量、7.98mm超薄,手感非常舒适。不过有一点,机身很滑,拿在手里有些窜,建议套手机壳。

联想K5 Pro

正面顶部,分别是前置双摄像头、听筒、光线感应器与前置柔光灯,前置柔光灯对爱自拍的女性用户是个利好。

联想K5 Pro

正面下巴,和上巴保持对称。设置为全面屏手势后,屏幕虚拟按键会隐藏,我在后面详细讲。

联想K5 Pro

背部上方,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摄像头略微凸起,下方是一颗双色LED补光灯。机身右侧是音量加减键、电源键,左侧是SIM卡槽,可以同时放两张Nano SIM卡,或一张Nano SIM卡和microSD内存卡。

联想K5 Pro

机身底部,分别是扬声器、Type-C接口、麦克风与3.5mm耳机孔。千元机采用Type-C?让我感到惊喜和意外,要知道OV和华为1500元级手机还是过时的micro-USB呢!据悉,售价百元的联想K5s同样是Type-C接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