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手机哪个好?适合年轻人买的四款1500元手机推荐

2019-01-16 09:57:4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18 条评论

在新的一年里,年轻的我们还需要一款青春靓丽的手机装点自己,恰巧现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推出了相应的年末优惠价,也是个入手的好时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高颜值,而且1500元左右就能买到的手机吧!...

  在新的一年里,年轻的我们还需要一款青春靓丽的手机装点自己,恰巧现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推出了相应的年末优惠价,也是个入手的好时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高颜值,而且1500元左右就能买到的手机吧!

1500元手机推荐:OPPO A7

参考价格:1599元

  外观上,A7延续了R系列的设计,6.2英寸的水滴屏兼具着实用与美感。而且它采用纳米级微晶工艺打造出的3D凝光机身令人惊艳,加上炫丽的配色,精细的纹理设计都给用户带来了纯粹的美感享受。色彩艳丽的同时,A7更是拥有最超薄的机身,这也让它带来了更舒适的握持感。

  除了高颜值外,OPPO A7在拍照方面也实力十足的。它置配备了能AI智慧美颜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让你的美更加自然和清晰。并且它还可以精确采集人脸296个特征点,并提供了800万种美颜方案供你选择,让你能简单快速地得到最适合自己的自拍。

  它的后置摄像头采用1300+200万像素的双摄配置,让你每次心动的瞬间,都能捕捉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此外,人像模式是oppo A7后置摄像头的一大特点,其虚化效果真实而有层次,人物细节上处理得细腻自然,让你的拍照更清晰,更加美艳动人。

  光有高颜值和强大拍照还不够,想要有好的使用体验还要有不错的硬件配置。OPPPO A7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提供最高4GB+64GB储存组合,并且最大存储扩展容量达到256GB,可以畅玩王者荣耀和激战场等热门手游。最重要的是,它的续航能力非常持久,能带给用户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推荐理由:OPPO A7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惊艳的外观,同时它的自拍、性能、系统体验也非常不错,更重要的是它还有超大的电池,让青春不断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