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机首选!当下值得入手的四款高配千元手机推荐

2019-01-01 14:35:54 来源:IT时代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27 条评论

又一轮降价,四款高配置高颜值千元机进入“冰点价”,新年换新机首选!下面看看这四款四款高配千元机。...

又一轮降价,四款高配置高颜值千元机进入“冰点价”,新年换新机首选!下面看看这四款四款高配千元机。

vivo Z3

从vivo Z1开始,vivo也开始在千元机上走出了自己的性价比之路,如今最受追捧的千元机必然有vivo Z3的一席之地。正面高屏占比的水滴屏颇有旗舰范儿,背面渐变色很有炫酷感,红外人脸和指纹双识别,配置也很“争气”,6G运存版使用了千元机顶尖的骁龙710处理器,后置主摄为索尼IMX499,配合AI技术能满足多数拍摄场景需求。价格上,如今又一轮降价,6G+64GB版在近日更是做出了1598元的新低价。

vivo Z3怎么样 vivo Z3优缺点 网友评论一针见血!

Vivo Z3配置参数信息如下所示:

vivo Z3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6.3英寸2280×1080分辨率 LCD水滴屏    90.3%屏占比
CPU型号 高通骁龙670 AIE/骁龙710 AIE(64位八核)
RAM内存 4G/6GB
ROM存储 64GB/128GB(最大支持256GB TF卡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双核12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315mAh(支持双引擎闪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Funtouch OS 4(Android 8.1.0)
机身尺寸 155.97×75.63×8.1mm(163.7g)
机身颜色 星夜黑、梦幻粉、极光蓝(有玻璃质感的特殊塑料)
参考价格 1598元/1898元/2298元

外观方面,vivo Z3在设计风格上,借鉴了此前的X23设计风格,正面为水滴全面屏,采用COF封装窄下巴工艺,屏占比达到了90.3%,是目前高屏占比千元机之一。vivo Z3背面为3D后壳,具备不错的手感。同时双摄和指纹传感器还有金色的包边,后壳融入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颜值还是不错的。

vivo Z3怎么样 vivo Z3优缺点 网友评论一针见血!

硬件方面,vivo Z3亮点主要在于中端神U,骁龙670 AIE/骁龙710 AIE了,另外相机规格也还不错,尤其是自拍上表现良好。此外,支持存储扩展、支持双引擎闪充也是亮点部分。

软件方面,vivo Z3首次加入了Dual-Turbo双涡轮加速技术,由vivo联合游戏开发商打造,制定系统级的优化方案来提升手机的性能,游戏中让软件和硬件做到协同配合,发挥出硬件的最优性能,针对性解决游戏核心场景卡顿掉帧问题。

另外,vivo Z3还采用了新一代红外人脸识别技术,暗光和弱光环境下,也能实现人脸解锁,这点与小米8旗舰机类似,值得点赞。

vivo Z3是目前最有诚意的vivo手机,性价比很高,相比前代vivo Z1也有了不少的提升,并加入了此前只有自家旗舰机才有的双引擎闪充、Dual-Turbo双涡轮加速、红外人脸识别等技术,更具诚意。当然,该机也存在一些细节方面的不足,比如机身材质缩水、万年Micro usb接口,但总体来看还是优点远多于缺点,是一款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中端手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