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手机哪个好?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四款1500元手机推荐

2019-01-07 15:33:47 来源:科技圈的热点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03 条评论

虽说现在的手机越来越优秀,但是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优先考虑1500元左右的手机,毕竟这个价位的手机,性能配置还是不错的,外观也不差。只不过千元机数量实在太多,让人...

虽说现在的手机越来越优秀,但是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优先考虑1500元左右的手机,毕竟这个价位的手机,性能配置还是不错的,外观也不差。只不过千元机数量实在太多,让人挑的眼花缭乱,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适合学生党入手。

1、荣耀8X

价格区间:1399元~1899元

荣耀8X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千元机之一,2000万像素的AI双摄,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710处理器手机,另外还有超级夜景拍摄、GPUTurbo等特色功能,稍显不足的是,荣耀8X并不支持快充,依然是MicroUSB的接口,但是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千元机,已经让人很满足了。

2、魅族X8

价格区间:1598元~1998元

魅族X8可以看做是魅族16X的低配版,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在手机上查看AutoCAD图纸放大到极限,也能看的清清楚楚,打开迅捷CAD看图APP一看便知。处理器也不再是联发科,号称史上最便宜的骁龙710处理器手机,目前,魅族X8没有明显的短板,有颜值、配置主流、系统成熟,并且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堪称千元水桶机。

3、vivo Z3

价格区间:1598元~2298元

新一代vivoZ3相比前代vivoZ1有了较明显的升级,处理器由骁龙660升级到更强的骁龙710,并加入了快充支持,同时还有Dual-Turbo双涡轮加速,19:9的新一代灵动水滴屏,在保留了指纹识别的同时,还加入了红外人脸解锁,低光下也能进行人脸解锁。

4、OPPO K1

价格区间:1599元~1799元

主打的是光感屏幕指纹、水滴屏、高颜值的特征,前置2500万像素,乃自拍中的自拍神器,是当前最具性价比的OPPO手机,深受好评。稍显不足的地方主要是不支持快充,降频的骁龙660处理器,机身材质为塑料。有优点也有细节的不足,但总体还是一款十分优秀,并且性价比很高的千元机。

以上的4款手机最适合学生党入手了,价格都在1500元左右,也是大众所能接受的价格,各有各的优点,就从处理器来说,虽然OPPO K1的处理器是最次的,但是不玩游戏,论功能和颜值一点也不差;荣耀8X的处理器就比OPPO K1提升了一级,但魅族X8和vivo Z3的处理器可就有两把刷子了,是骁龙次级处理器中的第一,可以算是骁龙845的小弟了。

不知道你们对于1500元左右的手机,还有哪些值得入手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