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款高性能高端手机推荐 高性能旗舰手机哪款好?

2018-12-07 11:09: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8 条评论

在购买手机时,除去购买那些价格实惠的千元机之外,定位于旗舰机的产品也是很多人的首选。高端手机一般都会有非常强的硬件性能,并且在使用体验方面也要比千元级产品好很多。除了...

在购买手机时,除去购买那些价格实惠的千元机之外,定位于旗舰机的产品也是很多人的首选。高端手机一般都会有非常强的硬件性能,并且在使用体验方面也要比千元级产品好很多。除了手机的硬件性能外,目前一些消费者还会考虑手机的游戏性能,比如说在玩游戏时会不会卡,发热严不严重等等。其实当下高端手机在这些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那些主打游戏的手机则会更好,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端手机,下面就来看看。

推荐产品:OPPO 20Find 20X

参考价格:4999

OPPO%20Find%20X拥有高达93.8%屏占比的6.42英寸OLED曲面屏,分辨率达到FHD+级别,让我们沉浸于大屏幕视觉效果。屏幕曲面设计采用比较平缓的弧度,持握感非常的舒适,另外,在色彩的搭配也较为主流,曲面玻璃机身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符合用户的审美观,给我们更深层次的配色效果,而卡槽却放置在机身底部,形状设计十分别致,在整体的设计上浑然一体。

 

配置性能上,OPPO Find X搭载了目前最好的商用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45,全系标配8GB LPDDR4x RAM,这就意味着性能上有着超高的提升,处理效率上也大于其它品牌手机。此外,在续航上OPPO Find X采用3730毫安的电池,电量问题不用担心,而且其还支持快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而在另一方面也值得一提,OPPO Find X在我们还支持刷脸支付功能和脸部解锁,开锁和支付更加方便快捷,购物就是如此简单,实用性非常的强大。

拍照功能上,OPPO Find X在这方面可谓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2500万像素3D个性美颜,让我们在自拍时AI智能为你分析脸型及五官特点,并进行3D深度美颜,为你呈现立体且自然的自拍照,而且自拍时还支持特写光、局部光等多光效。另外,它还采用了AI智能双摄,能识别21个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让你拍照更加清晰,对于热爱自拍的小伙伴这可谓是最好的自拍神器。

推荐理由:超高的屏占比,让我们沉浸于视觉享受,高配的性能让我们玩游戏畅通无阻,强悍的AI智能双摄,给我们带来立体且自然的自拍照,这样的一款手机可谓是众多手机中的精英,值得您的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