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安兔兔性价比手机排行榜:360两款手机入选

2019-01-04 15:42: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5 条评论

0~999元价位段是手机中的入门级产品,其受价格的主要影响,在这个价位段中手机在配置以及外观上都稍显落后,但也能满足对手机要求不高的人群,近些年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进步,在0~999...

0~999元价位段是手机中的入门级产品,其受价格的主要影响,在这个价位段中手机在配置以及外观上都稍显落后,但也能满足对手机要求不高的人群,近些年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进步,在0~999元价位段中也能看到在外观以及配置也还不错的手机,日常轻度使用也能完全满足。

近期来自安兔兔评测带来了2018年11月份0到999元国内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其中不少知名手机品牌都位列其中。

1.360手机N7 Lite

360手机在低端价位一直有自己的市场,360手机N7 Lite 就是在低端价位段中不错的产品。

外观上,360手机N7 Lite 紧随手机全面屏时代的潮流,5.99英寸的全面屏也满足了多数人对于屏幕上的需求,除此之外,360手机N7 Lite 还采用全对称双玻璃设计,保持了手机的一致性,也提升了手机整体的美感。

在配置上,360手机N7 Lite 也不含糊,采用高通骁龙660AIE芯片,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使用场景,保证了用户对于手机游戏的需求,800万前置,后置1300万+200万AI双摄,4050mAh大电池并支持快充,即使是充作备用机,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2.红米Note 5

红米系列是小米主打低端市场的手机品牌,红米在低端市场同样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凭借着小米的名声以及口碑,红米系列也得到了不少人群的关注与认可。

红米Note 5 在外观上可圈可点,5.99英寸18:9全面屏的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后置金属材质打造,也提升了手机质量,骁龙636处理器的使用,对日常的轻度用户来说也是足够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 5 这款手机主打拍照,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前置1300万,喜欢自拍的用户可以首选 红米Note 5。

3.联想K5 Pro

联想作为国内知名的PC品牌,在进军手机领域之后,依靠自身实力,也得到了一些用户的认可。

联想K5 Pro 是联想主打的低端手机,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也是当今同等价位的主流设计,同样的全面屏设计,后置竖行双摄以及后置指纹,在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前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后置同样也是1600万+500万双摄,也同样是一款主打拍照以及自拍的手机。

魅蓝、红米以及联想等其他手机品牌紧随其后,但在榜单当中,我们不难发现红米系列以及联想系列多个手机型号都在榜单之内,也间接说明了红米以及联想在0到999元价位段中,所具有十分强劲的市场占有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