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出国内市场?HTC天猫官方旗舰店手机全部下架

2018-12-25 11:16: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4 条评论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HTC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所有手机全部下架,整个店铺目前在售的只是一条25块钱的数据线,京东旗舰店只有去年的U11+手机在售,至于为何下架所有手机,有人猜测或许只是店内调整,也有人猜测是要退出国内市场了。...

近年来,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一些“外来户”已经开始呈现出疲软状态,除了苹果、三星手机依然坚挺外,htc手机明显显得余力不足。

今年以来HTC的智能手机业务依然在持续下滑,尽管官方一再表态不会放弃手机业务,而且会专注中高端手机市场,但是HTC手机的前景依然备受质疑。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HTC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进行了调整,店内所有手机全部下架,整个店铺目前在售的只是一条25块钱的数据线,京东旗舰店只有去年的U11+手机在售,至于为何下架所有手机,有人猜测或许只是店内调整,也有人猜测是要退出国内市场了。

不过在12月24日王雪红在大会上发言强调,不管碰到任何困难,他都可以重头再来,只要保持乐观的信心,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同时王雪红还强调,明年HTC、威盛都会非常好。

此前HTC中国台湾地区总经理陈柏谕表示,明年上半年HTC将以中高端智能手机迎战iPhone,持续以拉高市场占有率为目标,并确保每一款手机都要盈利。目前,台湾地区高端智能手机绝大部分都由iPhone占据,包括HTC在内的“土著”品牌近年来表现也越来越不景气。

目前尚不知HTC究竟发生了什么,只能静观其变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